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市检察院莅临我协会调研考察

阅读次数: 1361 发布日期:2013-07-09 00:27 来源:秘书处
    7月3日上午,温州市检察院检察长助理张毅、公诉处副处长郑加佳一行3人莅临我协会进行考察,针对融资担保情况进行调研。会长郭炳钞、总监事长李炎、副会长王湘信、浙江中安担保集团办公室主任严敬和、温州市总商会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寅虹、秘书长胡天炎等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秘书长介绍了担保行业现状及存在问题。然后双方就担保公司主业类型情况、业务盈利情况、担保风险情况以及担保行业自身问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各位会员畅所欲言,结合当前经济形势,融资环境,在银担合作中的不平等待遇以及一些业务开展中的存在的问题。及行业收费的标准、融资方资金主要用途监管、担保公司法定对外投资比例上限、融资过程中提供反担保情况,税收优惠政策和财政补贴等等问题。到会人员逐一向检察院的领导们做了详细的汇报和说明。
   最后,检察院领导向各位会员了解担保机构的有关建议,以及近年担保机构信用体系的建设和我市再担保机构等情况。并充分肯定我市融资性担保行业对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起着不可代替的作用。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