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永嘉县大都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到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阅读次数: 1367 发布日期:2013-06-03 18:26 来源:
    5月23日,永嘉县大都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柯永国总经理、池湛副总经理一行五人在协会秘书长胡天炎的陪同下,到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大都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一家刚起步的担保机构,此次特意安排到同行机构学习取经。
   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立热情的接待了来访的同行,座谈会上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详尽介绍了融资担保、风险控制运作及创新担保业务模式。各部门经理,办公室主任,财会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并就部门运作、财务以及规章制度的建立和流程也进行了交流。双方就融资担保公司在温州的发展历程以及发展趋势进行探讨。一致认为在当前经济环境疲软的背景下,经营风险加大,金融风波后企业间联保融资模式各界不再认可。这也给融资担保行业带来了发展新机遇,担保行业要从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做起,加大风险控制能力和措施,融资性担保行业发展仍有广阔前景。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