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温州市工商联王忠宝书记莅临我会调研指导

阅读次数: 3710 发布日期:2020-09-18 14:42 来源:

4月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忠宝及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周志斌温州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行业调研指导。

协会会长林小春向王书记简要介绍了温州市融资担保行业大体运营情况、行业发展趋势、行业发展现状、行业协会工作情况以及行业协会目前面临的问题;执行会长王月雅就民营融资担保机构的业务开展情况、盈利情况及发展瓶颈进行汇报。王书记认真听取了两位会长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协会发挥的作用及融资担保行业的重要性,同时,就协会、融资担保行业存在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建议。王书记指出,行业协会要继续发挥社会组织的活力,在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更好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加强与部门之间的合作,创新发展,强化行业共建,提升会员活跃度,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