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市金融办张鹏飞处长调研华盈担保

阅读次数: 531 发布日期:2022-07-28 10:56 来源:


为深入了解汽车消费贷款担保业务面临的困境,助力温州民营担保机构健康发展,711日下午3点,市金融办监督管理处处长张鹏飞一行在协会秘书长陪同下赴温州市华盈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华盈担保公司总经理韦东、保利担保公司总经理吴鹏远分别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业务发展情况、主营业务面临的困境。汽车消费贷款担保业务是民营担保机构的主营业务之一,受现行经济大环境影响和银行政策调整原因,不良客户呈翻倍趋势递增,汽车消费贷款担保业务受到的巨大的冲击。随后,就车贷行业面临的诉讼立案难、执行难、代偿压力大以及如何解决现行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张鹏飞处长对车贷消费贷款担保业务目前所处的困境深表关切,对于在困境中勇于承担责任的担保人的精神给予赞扬,强调民营担保机构要不断提升风险防范意识,规范化经营,顺应市场发展规律,实行差异化发展。同时表示,一定会急企业之难,给予最大的支持来助力担保机构稳健发展。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