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温州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快速行动、优先支持,保障医疗用品生产流通企业融资

阅读次数: 3150 发布日期:2020-02-03 06:51 来源:温州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近期,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市场及医疗机构的医疗防控用品较紧缺,如何保障口罩等用品的供应是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位于平阳县的浙江万顺药业公司是平阳县指定口罩、消毒液等医疗用品的采购供应企业,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从除夕开始公司全员上班,从全国各地进行采购。

为满足企业采购融资需要,温州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于春节假期前一天,紧急为企业在农业银行的3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春节期间,防疫形势愈发严峻,企业有增加周转资金的紧急需求,温州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按照“优先支持有融资担保需求的疫情防控领域企业”的工作部署,启动快速响应机制,联动农业银行平阳支行为企业制定增量融资担保方案。公司业务部室开通绿色通道,短短两天就实现350万元贷款调查、审批、放款落地,为企业快速提供短期周转资金,有效落实“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

下步,温州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财政局疫情防治工作要求,着力担当起政治责任,全力服务疫情防控领域的各类生产和流通企业,切实助力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