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温州市金融办来我协会调研

阅读次数: 1407 发布日期:2014-05-16 22:25 来源:温州信用担保行业协会


 

  5月15日早上,市金融办监管二外方大林处长、李炜来我协会进行调研。

  温州信用担保行业协会秘书长章明亮带领方处长介绍了我协会入驻地——温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随后在三楼办公室向方处长汇报了会员单位年审换证情况及协会在提升担保形象、人才培训、行业引导监督、相关部门沟通协会、业内交流学习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方处长充分肯定了协会在服务会员所发挥的作用,并希望协会要在行业自律起主导作用及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在如何加强协会与金融部门合作方面,方处长认为要发挥监管合作作用即实现信息共享,参与协会举办的各类培训活动;建立监管评级制度即监管部门指标融入评级、换证事项中,对符合资质要求的担保机构,申请给予一定的财政补助。此外,方处长提出,在业务创新探讨阶段,将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协同担保协会参加,通过协会力量,反映会员需求;担保机构探讨业务创新时,也可邀请职能部门参加,以减少不必要相关手续等方面的环节弊端。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