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温州信用担保行业协会召开三届三次理事会

阅读次数: 1610 发布日期:2014-05-16 17:44 来源:温州信用担保行业协会

  


  5月8日下午2点在温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我会第三届三次理事会议,经信委白乔迁、秘书长章明亮及16家理事单位出席会议。

  会上,白乔迁通报担保行业监管最新政策并就2014年国家资金补助申报事项进行了相应解读。要求各担保机构要加强行业规范、加强小微担保业务,加强内部管理,认真审读省经信委《关于开展融资性担保机构开展自查自纠活动的通知》,并于20日之前提交自查自纠报告。

  轮值会长卢方永对第一季度协会秘书处在宣传担保正面形象、提升中高层管理者水平、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及与同行业加强交流学习等工作做了总结。随后,秘书长章明亮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向在座理事做了汇报:1.配合直管部门工作,加强引导监督。2.加强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为会员开展业务创造良好环境。3.提升业内人员业务水平,组织培训、考察学习。4.加强制度建设,开展年度优秀员工评比、市级担保机构星级评比工作,对污点人员建立黑名单制度。5.加强会员之间沟通交流,组织会员游玩活动。会上,审议并通过了浙江奥康银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王梦雅、温州市联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朱晓东为副会长。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