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人民日报》看台州:大力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阅读次数: 259 发布日期:2024-03-21 15:24 来源:台州市信保基金

  近日,《人民日报》财经版点赞台州,精准滴灌,引导资金更多流向小微企业、服务乡村振兴。


  浙江台州闪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初创型科技企业,初创不到两年。去年底,企业订单持续增加,需要大量购进原材料和加工设备,流动资金顿时吃紧。企业负责人跑了多家银行,因为缺乏抵质押物,能拿到的贷款金额和利率都不大理想。天台农商银行在深入了解企业的技术优势和市场前景后,与台州信保公司合作,用银担风险共担的方式为企业提供了800万元担保。


  近年来,台州信保公司聚焦科技创新,赋能先进产业。“创业保”“500精英”“科创保”“玉环科创担”等产品陆续推出,不断强化对科技企业、创业人群的精准支持。截至2023年末,人才科技类业务在保余额30.43亿元,在保户数1087户。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