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我协会举办担保业务培训

阅读次数: 2593 发布日期:2017-07-31 17:20 来源:

 7月27日下午,我协会第二期担保业务培训在国贸大酒店顺利召开。此次培训与浙江省省信用与担保协会联合举办,省信用与担保协会秘书长蒋斌,本协会会长林小春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特别邀请省协会“讲师团”成员海宁市嘉丰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德福、温州市金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法务总监杨毅作专题演讲。

海宁嘉丰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德福以“担保机构风险业务处置与追偿”为题,结合近十近实战工作经验,分享诸多案例,以简明的语言生动的剖析了担保机构的风险特征、风险发生后处置的步骤和要点,并通过系列案例与在座学员分享了在担保业务操作过程的经验和体会。

温州市金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法务总监杨毅以“信息与担保”为题,讲述了当前正处于信息爆炸时代,如何甄别信息、利用信息、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如何将信息有效整合运用到担保业务操作等问题。

本次培训让参会的担保人员受益匪浅,虽是炎炎夏日但是难挡学习热情。来自全省各地市担保行业协会秘书长、担保机构负责人、业务骨干及我协会会员近1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