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我协会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

阅读次数: 2565 发布日期:2018-01-22 15:05 来源:协会秘书处

    10月24日下午,温州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在金可达商务楼8楼召开。市经信委总工程师黄寿君、中小企业处胡华、侯旭丹、协会理事等18人参加了此次的会议。

    会长林小春总结了协会第三季度工作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做了汇报。另外,各理事对于在《融资性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颁布实施后,各融资担保公司应如何创新发展及加强合作进行了探讨。

    黄寿君工程师对融资担保公司为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问题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对融资担保公司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强信心,坚定扎实担保发展;二要严格遵循《条例》规定,规范行业发展;三要创新发展,系统构建利于担保发展的架构建设。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