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协会举办担保系列讲堂第五期

阅读次数: 2015 发布日期:2015-12-15 14:44 来源:秘书处

12月11日下午,温州担保系列讲堂第五期在金投担保二楼会议室举办。

此次担保讲堂由浙江省担保协会副会长、杭州市担保协会会长、浙江中睿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沈见高主讲《担保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沈会长对目前杭州担保现状总结为两降一升,水深火热,并做简要说明。随后通过融资担保的“高信用、高风险、高价”的三高特征、四器功能和四大属性向在座担保学员阐述了对融资担保行业的理解——信用和金融中介链的一个责任机构。在融资担保面临监管、政策、伙伴、生态、经营五大风险的新常态下,未来担保发展的核心必然是创新驱动,坚强发展。沈会长认为新常态下,融资担保行业要发展,必须要坚持专业化、区域化、品牌化的基本策略,健全6项机制建设、转型商业模式、重整经营渠道、创新经营理念等。

沈会长通过生动幽默的语言,丰富的从业经验中典型的案例以及严谨的逻辑思维,给在座的协会会员上了一堂精彩担保正能量课,受到在座会员的一致好评,也给本年度我协会担保系列讲堂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