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融资性担保公司征信系统接入座谈会昨日召开

阅读次数: 2157 发布日期:2015-09-09 17:56 来源:协会秘书处

9月8日上午,温州市融资性担保机构征信系统接入座谈会在中国人民银行温州支行7楼会议室召开。金投、瑞豪、联银、奥康银丰、总商会、金茂、金盛担保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征信科科长毛春华讲到,此次会议是为了响应国务院《关于促进融资担保行业加快发展的意见》,加快推进我市融资性担保行业征信接入的进度,将在我协会开展第二批征信试点单位。参会的各担保机构对本公司的业务产品、业务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和人行征信系统在业务开展中所发挥的作用并表达担保公司接入人行征信系统的意愿。毛科长在听取了在座负责人对接入人行征信系统的迫切愿望后说到,担保机构一旦接入人行征信系统一定要规范自身,必须严格遵照征信管理办法来进行查询,一旦违反管理办法,就要受到相应的经济处罚,情节严重的甚至要追究刑事责任。此外,在会上,与会众人对征信查询的接入模式以及查询的相关费用进行了探讨。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