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温企借助“鹏金所”融资 金投担保可提供鼎力支持

阅读次数: 2233 发布日期:2015-06-03 11:45 来源:

温州金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小春一行上周赴深圳市鹏鼎创盈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鹏金所”)调研,双方就业务合作展开深入洽谈。按照合作意向,今后金投担保将为温州企业在鹏金所贷款提供担保支持。

鹏金所,成立于2014年6月16日,是一个互联网借贷平台,注册地为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公司注册资本为5.2778亿元,股东包括深圳市高新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22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及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企业。鹏金所自2014年12月上线以来平台交易额超过13亿元,已服务400余家小微企业,其中制造业企业占六成、现代服务业占两成、贸易类占一成。

据林小春介绍,与银行相比,借助鹏金所这样的互联网借贷平台,可以更快解决小企业贷款难,且可以为贷款周期较短的企业提供服务。按照合作模式,温州的中小企业如需贷款,可向金投担保申请,金投担保通过审核后,鹏金所将发布企业借款信息进行融资,并有金投担保介入担保,年化利率为10~12%。

据了解,与全国各地大型国有担保公司合作,已经成为鹏金所得以稳健迅速发展的重要推手。与大型国有担保机构的合作使得鹏金所能快速精准响应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因为国有担保公司会源源不断向鹏金所平台输送优质项目。目前,鹏金所已经与70余家大型国有担保公司合作,区域覆盖26个省、市、自治区。

此次深圳之行,金投担保除了前往鹏金所以外,还考察了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与这两家集团企业就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等充分开展业务交流。□周瑶瑶 高倍斯


转自温州日报 2015-06-01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