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信息联络员培训在永嘉举行

阅读次数: 4686 发布日期:2015-05-14 15:53 来源:

5月8日下午,信息联络员培训在风景美丽,环境清幽的永嘉百丈瀑景区举行。

培训特邀温州日报编委金建树讲解如何写好新闻报道和新闻写作知识。金老师结合实际案例从新闻与简报的区别,拟题、结构、语言、文字等方面以及树立有效传播意识向在座学员讲述了如何做好一个信息联络员。随后,协会网站技术人员讲解了网站操作基本知识、协会网站功能和联络员在协会网站建设中应体现的功能和职责。

培训后,来自协会各单位的40多名年轻人在景区内参加了秘书处特别安排的拓展活动,虽然当天有点时断时续的小雨,但丝毫没有减少大家活动的热情,通过拓展老师安排的各项小活动相互之间进行了愉快的互动游戏,认识了彼此。

此次培训,旨在不仅要提升联络员内在的新闻写作、网站操作水平,也要增强协会团队凝聚力,为业内的新鲜血液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