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扬担保正能量 新年送温暖

阅读次数: 2298 发布日期:2015-01-08 14:33 来源:

1月4日下午,温州兴农担保有限公司厉沁、温州联银担保总经理朱晓东、奥康银丰担保总经理王梦雅携瑞豪、华正、嘉信、华峰申银4位副会长单位筹集28000爱心款,在状元街道党工委委员冯宪芙、街道主任助理白乔迁陪同下走访并慰问了山西岙村、甘岙村的贫困户和老年人。

山西岙村位虽处交通枢纽,但因为各种原因生活着一些贫困线以下的村民。副会长代表们看望了因病返贫、丧失部分或全部劳动力的11户人家,并为每户送上了1200元慰问金,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随后,副会长代表一行走访了坐落于瓯海大道南侧的甘岙村,该村人口不到500户,在龙湾区属于人口最少的几个村之一。按照爱心款与该村村主任慈善款11比例,为5960岁以上的老人们送上了每人500元的春节慰问红包。当老人们接过副会长代表送上的慰问金都笑颜逐开,连连称赞担保协会的慈善举动。

在挨家挨户走访交流中,副会长代表亲眼所见贫困人员的生活,对在经济发达地区仍生活着不少贫困户深有感触。几位代表表示,2015年要进一步开展贫困结对、关爱老人的慈善爱心公益活动,以此为契机,传递担保行业的正能量,发展社会民间团体在慈善事业的重要作用,发挥“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责任感。

此次送温暖活动是各位副会长积极响应轮值会长厉沁、副会长朱晓东发起的爱心举措,7位副会长每人捐助4000元捐向特定对象。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