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新疆融资担保协会来我会进行调研考察

阅读次数: 2133 发布日期:2014-05-01 01:02 来源:温州信用担保行业协会


 

  4月27日 上午,在温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我协会迎接了来自远方的客人——由会长荆莉带领的新疆融资担保协会来我会进行调研考察。

  秘书长章明亮带领客人们参观了我协会入驻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并向客人们讲解了平台的服务功能、目前运作等情况。随后,在平台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新疆担保协会一行15人及我会轮值会长卢方永、秘书长章明亮、兴农担保兴沁、奥康银丰王梦雅、华盈项南。首先,轮值会长卢方永代表我协会对远方客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来宾们简单介绍了温州概况及我协会日常工作开展、会员服务等做了简要介绍。新疆融资担保协会会长荆莉简单介绍了新疆担保协会大致情况及此次考察目的。随后,双方与会高管们就业务操作中风险识别和控制、担保机构的业务品种及业务特色、反担保措施的设立等情况相互进行了学习探讨。

  十二时,座谈会圆满结束。此次新疆融资担保行业协会来我会调研,也让我会秘书处感受到了担保行业同仁们的先进理念,秘书长章明亮表示,接下来将带领协会走出去学习他人之长,开拓视野。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