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省担保协会会长丁耀民一行来温调研考察

阅读次数: 2124 发布日期:2014-04-18 01:06 来源:温州信用担保行业协会

  4月15日上午,省担保协会会长丁耀民来温对我市担保行业进行调研。

  丁会长一行在温州市经信委领导与协会秘书长陪同下,走访了总商会担保。总商会相关负责人对公司目前运营情况、公司创新业务进行了介绍,并对在业务操作中一些遇到的难题进行了反映。丁会长充分肯定了总商会高层的发展方向及团队建设,称赞新温州人创新业务很有特色并表示要将材料带回省里,进行宣传。结合总商会的汇报情况,丁会长做了四点总结:1、公司发展要融入温州目前主流;2、对于担保业务的发展政府会创造一个宽松的环境,任何政策未禁止的都不是问题;3、公司业务要注重特色;4、担保公司勇担社会责任。

  随后,丁会长一行对中安担保集团进行了调研,中安担保集团董事长谭建国简要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充分表达了对行业的信心,并提请丁会长从省里政策角度出发,呼吁省级有关部门能进一步扶持民营担保。十一时,在中安担保会议室召开了担保行业小型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市信委朱鲲副主任、陈四雄处长、章明亮秘书长、白乔迁、中安担保谭建国、兴农担保厉沁、华盈担保项南、奥康银丰王梦瑶、金茂担保戴卫东等。座谈会上,市经信委副主任朱鲲向丁会长简要介绍了兴农、华盈、奥康银丰、金茂的经营情况及公司特色,随后,在座的担保公司负责人分别就人行征信系统的接入问题、提高车贷准入门槛,加强行业自律,统一收费标准,避免恶性竞争;加强正面宣传,提升行业形象提出了建议,并就目前在担保业务操作中的遇到的困难,如某些部门不配合担保公司工作,出现推诿现象向在座领导做了反映。丁会长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之后谈到,在政府层面,会从省里角度进一步对担保行业的扶持,对于担保公司自身发展,要求自强自力,重视创新、改革,注重政府、银行、企业及服务对象的一个多方融合。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