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提升从业人员素质 展望行业持续发展

阅读次数: 1995 发布日期:2013-06-05 17:58 来源:
    5月30日,担保行业从业人员素质提升系列培训首期培训班在市党校举办,各县(市、区)经信局主管担保的领导和各担保公司财务、业务人员80多人参加,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处莅临指导。
    当前担保公司受到社会的高度关注,担保协会举办培训班旨在规范完善担保机构会计制度及核算工作,提升担保机构会计从业人员操作技能,推进信用担保体系建设。首期培训特邀温州市凤翔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会计师刘小娟授课。一是针对担保企业会计核算办法中的重点理论和操作实务要点进行了深度剖析,主要涉及担保企业会计核算办法中相关科目,担保企业财务、监测报表中的重点注意事项、核算原则等;二是针对审核受贷款担保企业财会、统计报表,运用关联、对应等计算逻辑分析还原报表、还原企业实际经营运行状况,从而做好风险控制,规避风险,减少代偿的发生。课间学员认真做好笔记,并踊跃与老师互动提问,同行之间就各个公司自身情况也进行探讨、交流,学习气氛活跃融洽。
    三个多小时的课程仍让他们意犹未尽,学员认为,充实理论知识,提升从业人员素质确实很有必要,针对难点的分析在实际操作中也很有帮助。培训提高了业务水平。并增强了今后同行间业务交流提升的空间。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