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温州担保协会举办第二期基础人员培训

阅读次数: 2756 发布日期:2014-08-22 01:11 来源:
  8月19日下午3点,第二期基础人员培训在温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举行,来自市区的并40多名学员冒着大雨来参加了培训。

在秘书长章明简洁又富有激情的开课致辞后,保利担保总经理蔡朝辉开始了本期培训主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文化建设》。蔡总认为,成功的企业之所以成功,在很大程度上是企业文化的成功,是企业文化传播的成功。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经营性、企业制度、企业管理的的需要,同时也是市场经济的需要,没有企业文化的企业注定不会走远。蔡总分别从企业文化的定义、基本内涵、组织架构、特征、基本原则、企业主亚文化的关系、伦理道德等方面解说了为什么企业文化建设能做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最后,蔡总与在座的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多年从事担保工作的经验和心得。蔡总认为,担保行业的新突破,不仅仅是在业务上的突破,更是从业人员素质上的一个提升,只有先做好人,才能做好事情。蔡总的讲话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肯定,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