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协会举办担保业务法律培训

阅读次数: 1454 发布日期:2013-11-20 23:47 来源:秘书处
    11月16日下午,我协会担保业务法律培训在二楼会议室举办。特邀了国家一级律师、市政府金融法律顾问、温州市十佳律师、十佳资深仲裁员、协会常年法律顾问、浙江海昌律师事务所主任严凌振主讲,针对担保业务经营中的相关法律,结合担保业务经营中实际发生的案例,解读在担保业务中应掌握的法律风险。
    严律师对担保委托合同和反担保合同,银行不良贷款转让业务遇到的问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讲解,对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的审判实践,诉讼与仲裁的选择等需要注意的法律风险点,并提出了各风险点的防范措施,最后,严律师还讲解了担保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在课后,参加培训人员就业务中遇到的问题与严律师进行了咨询与交流。
    协会举办此次担保业务法律知识培训,受到了会员单位的欢迎,由于受场地限制,每家会员限报两人的要求明显不能满足会员单位需求,多家单位要求增报人员。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担保机构业务人员风险防范能力,提高了担保业务法律风险的防范意识,提升了担保从业人员的法律素质。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