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安徽省合肥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莅临我协会

阅读次数: 2204 发布日期:2011-12-07 18:03 来源:

  7月4日,安徽省合肥市担保协会一行来我协会访问,进行交流及考察工作。协会郭炳钞会长接待了来宾一行,并向来宾介绍了目前温州市信用担保行业和我协会近几年的发展状况以及公司在开展业务上的一些创新模式。座谈中,被问及担保行业发展中的瓶颈问题,郭会长指出目前担保行业发展中人才匮乏是制约担保行业发展的主要问题,我协会与温大城院合作开办担保专业班的模式得到了来访团的一致认同。随后,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联盟担保中心,总经理罗强详细介绍了联盟中心抱团经营模式和公司两年来的运营情况,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

  温州市信用担保行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在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上的一些做法得到了考察团的充分肯定,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来访考察交流经验,将加强与温州市担保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从而拓宽融资服务的渠道,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安徽省合肥市担保协会也向会长发出了回访邀请,以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联系。

 

(秘书处)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