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温州市信用担保协会召开全体会员单位大会

阅读次数: 1726 发布日期:2011-12-07 17:28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陈德荣书记在9月25日主持的经济金融形势和民间借贷风险座谈会精神,9月27日下午,在温州市担保联盟中心召开了市信用担保协会全体会员单位大会。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处黄寿君处长,会长郭炳钞,常务副会长谭建国,总监事长李炎出席会议。

  郭炳钞会长传达了经济金融形势和民间借贷风险座谈会的重要精神。今年以来,银行资金不断收紧,融资性担保机构新业务增长相对缓慢,特别是中小企业贷款担保业务额度较紧。被担保企业材料上报到银行,审批时间较长,贷款利率较高。部分担保业务刚起步的机构,业务停滞不前,新增业务量很少,不利于机构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陈书记在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和民间借贷风险座谈会强调指出“面对当前经济金融形势,我们一定要清醒、坚定、有作为。政府该出手时就要出手,出手的目的在于规范引导,促进经济转型发展。”

  这也是一个我们担保机构大洗牌的契机,各担保机构要找到新的定位,谋求再发展,在政府的规范引导下,统一温州民间资本的定位及作用,更好的服务中小企业。针对10月份召开的第十二届全国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常务副会长谭建国就筹备工作向各会员单位做了介绍。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罗强对会议广告位招投标做了详细的讲解,针对不同地段实施不同的招标方案,分区对广告位进行招标。最后黄处长对大会做总结发言,希望各担保公司团结一致,认清当前的金融现实,保护被保企业营运正常,发挥消息互通优势,加强对被保企业的后续跟进,排查风险,发现问题则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共同维护我市金融稳定。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坚定各会员单位共创担保行业新佳绩的信心,更好的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温州经济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