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温州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 1538 发布日期:2011-12-07 17:08 来源:

  7月23日下午,温州市信用担保协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顺利召开。协会会长郭炳钞、常务副会长谭建国、总监事长李炎以及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和联席会议筹备组工作人员等70多人出席会议。           

  会议特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游聚森、中小企业处长黄寿君、副处长吴兆光出席会议。

  会上,协会秘书处负责人向大会汇报上半年协会的主要工作,协会副秘书长、联盟担保中心总经理罗强向大会汇报2011年第十二届全国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紧接着对联席会议的资金缺口展开探讨,会议的广告位由担保行业投标取得,广告资金等其他方面筹集到的资金来弥补资金缺口。同时,协会会长向大会提出筹建担保基金的提议;海鹤药业企业融资上市,负责人向全体会员发出融资提议,投资回报率等情况的详细说明;会议对天津于家堡金融商务区投资建设PE并购大厦的计划的情况说明;

  原计划在温州金融商务区投资建设的担保大厦,尚未有实质性进展,会议决定:31家出资担保公司先返还投资资金,待时机成熟再做商议。 

  最后,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游聚森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全力以赴、全心全意做好第十二届全国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二是获得广告位的单位,宣传与担保有关的广告;三是各协会会员单位要群力群策,协助协会做好联席会议的工作;四要落实好市政府下发的《担保行业实施的意见》,把温州担保行业做大做强。

  整场会议在喜庆热烈,欢快活跃的气氛中进行,掌声不断,本次会议取得圆满的成功。

          (秘书处)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