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光谷科技担保创新积分园区行 精准匹配科技型企业融资需求

阅读次数: 152 发布日期:2023-05-26 10:15 来源:光谷科技担保

  5月25日,光谷科技担保在东湖高新区科创局指导下,联合工商银行科创服务中心、工商银行自贸分行在未来科技城共同举办了“创新积分园区行”活动,多家金融服务机构负责人、20余位园区企业代表参会,工商银行自贸分行、光谷科技担保现场与两家近期刚核准通过的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两家企业分别获得贷款审批金额500万元、300万元。


  科创积分贷是东湖高新区科创局联合光谷科技担保通过有效运用企业创新积分及评价结果,应用大数据等新技术手段,迅速识别和筛选区内创新能力突出的中小企业和“尾部”企业,有针对性地推出的一项融资产品。参与创新积分的科技企业通过科创积分贷可获得最高达2000万元的担保额度。此外,本项产品还可根据企业的不同成长阶段提供分类融资指导,面向积分企业全周期主动送策,解决积分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加速企业快速成长。


  本次活动中,光谷科技担保联合工商银行科创中心、工商银行自贸分行及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服务中心通过积分贷预授信白名单将金融活水注入积分系统,通过线下“园区行”的活动形式精准对接园区内科技型企业,旨在切实解决园区企业“融资难、对接难”的问题,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企业开拓融资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机构与众多企业代表深入互动。在交流环节,多名企业代表对创新积分平台的审批时效、最高可申请金额、贷款产品利率等问题进行了咨询,科创局秦主任均进行了一一解答。由于创新积分平台将科创企业核心资产的知识产权等进行了量化评分,并在入驻金融机构额度审批和利率定价过程中具有一定参考权重,故通过创新积分系统成交的贷款申请通常会获得更大额度和更低的利率。

  在活动签约环节和分享环节,工商银行自贸分行、光谷科担现场与两家近期刚核准通过的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两家企业分别获得贷款审批金额500万元、300万元。签约完成后,该两家企业也向现场其他企业代表分享了本次业务的办理体验和感受,获得现场参与企业的重点关注。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