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丽水市融担公司松阳分公司牵手民宿经济共绘“幸福乡村”致富梦

阅读次数: 157 发布日期:2023-05-22 15:59 来源:丽水市融担公司松阳分公司

  近年来,松阳县借助“丽水山居”区域公共品牌,依托独特的古村落资源,培育扎根文化沃土的“生长型”民宿经济,已成为松阳县乡村振兴至关重要的一环。丽水市融担公司松阳分公司以支农支小为己任,在与松阳县民宿经济的一次次“牵手”中共同描绘“幸福乡村”致富梦。


  星空下原乡上田民宿负责人许某说到:“松阳得天独厚的乡村环境让我们选择这里经营民宿。然而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很大打击。可是为了这份祥和与梦想,即使是勉强维持经营,我们依旧坚持着。现在疫情终于结束,民宿行业再现活力,但又面临着全面投入运营和娱乐项目增加的资金压力。”了解到许某的需求后,松阳分公司主动联合当地银行实地走访,在得知企业实控人身处异国的不便情况后,简化流程手续,通过线上模式完成审批流程,提供了100万元担保支持。


  返乡创业人泮某原本在外地开酒店,但是对家乡的思念与牵挂让他毅然放弃现有的成功事业,带着千万资金回到松阳县安民乡创业,投资餐饮、住宿、农业一体的综合文旅项目。他说:“我之所以要选择星辰山文旅项目,是因为星辰山是瞭望星空最美的地方,以后最美的星空博物馆也会坐落在这里”。项目基础建设虽然已基本完成,可是后期的民宿装修还需要大量资金。经过松阳分公司和某商业银行多次联合走访,深入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在共同配置融资担保方案的努力下,累计提供300万元担保支持,为泮某解决了资金难题。


  “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有根的“生长型”民宿经济,是一种情怀,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丽水市融担公司松阳分公司通过制定民宿行业帮扶目标、减免担保费、简化流程手续,已为10家民宿经营主体提供担保支持,担保金额超1000万元,有效帮助民宿行业纾困解难。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