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桂林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助力小微企业开工复产

阅读次数: 266 发布日期:2023-02-24 14:45 来源:桂林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23年春节随着经济复苏和烟火气重燃,小微企业焕发新活力,也给桂林市小微企业经营者对经济恢复充满信心,针对这一情况,桂林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林小微担保公司”)领导班子达成共识,节后上班,桂林小微担保公司立即成立调研小分队深入市、县(区)就工业、旅游业、酒店业、餐饮业、交通运输业等行业了解各企业的资金需求以及融资难等问题开展调研走访,并指派相关业务人员进行现场办公,实行一企一策的融资担保策略解决企业的用款难题。全州县顺达物流有限公司的有关领导向调研组反映,因经济形势好转,全州县顺达物流有限公司的订单快速增加,急需一笔资金增强公司运力。调研组在了解了该企业的资金需求后,第一时间委派客户经理就用款事项进行调查,核实了实际情况后立即撰写调查报告,在三个工作日内以“总对总”形式为其担保了20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用款之急。


  桂林小微担保公司董事长蒋志文表示,节后,公司累计办理担保业务180笔,担保贷款3亿元,为实现春节“开门红”消费复苏的延续提供了资金保障。


  下一步,桂林小微担保公司将继续坚持政策性、准公益性业务定位,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持续推进与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广西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以及各银行的合作,着重开展“总对总”业务、推进“桂惠贷”业务稳步发展;注重担保产品的创新,持续为实体经济发展和助力地方乡村振兴贡献担保“放大器”金融力量;对业务结构进行调整优化,持续增加小微企业和“三农”“双创”“专精特新”等项目在业务总量中的比重,在做好风险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着力提高服务实体经济,助推小微企业和“三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