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创新“农贸贷”专项融资担保模式助力涉农外贸产业扩大出口

阅读次数: 245 发布日期:2022-11-29 16:43 来源:大连市农担公司瓦房店办事处

       11月4日,大连农担公司首笔“农贸贷”专项融资担保向大连天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发放,天立农业总经理刘宝洋高兴地表示:“有了“农贸贷”,没有抵押物也能获得采购贷款,我们就敢接更多的苹果出口订单了!”


       为助力大连市涉农外贸产业扩大出口,大连农担公司同市商务局、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农业银行大连分行、民生银行大连分行签订了《“农贸贷”专项融资产品政、银、信、担四方业务合作协议》,在信用保险、风险分担等金融支持手段的基础上,大连农担公司充分发挥担保增信和模式创新作用,为我市涉农外贸出口企业提供免抵、质押物的专项融资担保服务。


       “农贸贷”专项融资担保模式的创新及成功落地,标志着我市“政、银、保、担”共同探索金融支农助农、支持外贸保稳提质迈出了实质一步。大连农担公司将及时总结经验、持续完善“农贸贷”专项融资担保模式,为涉农外贸产业扩大出口提供更加精准和优质的担保服务。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