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温州市重点惠企政策

阅读次数: 419 发布日期:2022-07-28 11:23 来源:温州“两个健康”办


为了从机制上破解市场主体对政策知晓度不高、难以全面深入了解等问题,7月25日,由温州市“两个健康”办牵头梳理制作的全市重点惠企政策集成卡新鲜“出炉”了。据了解,该卡的制作历时近两个月,其政策涵盖范围之广、市县联动之密、操作使用之便,为我市近年来惠企政策工作领域一项重要的综合性创新举措。

 

●系统集成。该卡梳理汇总了市本级、12个县(市、区)和2个功能区所有仍在有效期内的重点惠企政策275个,共计4077页。

●动态更新。“两个健康”办将专人负责,牵头市县两级动态调整、及时更新,确保政策第一时间推送、市场主体第一时间知晓。

●一卡在手。根据各级各部门服务企业的实际情况,制作精致的实体卡片,用于政企沟通、入企服务等现实场景,强化政企常态化政策交流。

●政策无忧。该卡收录的每个政策,均已明确至少1位政策解读人,同步公布电话号码,方便企业更好地咨询了解政策,真正做到解疑释惑。

 

未来,市“两个健康”办将结合强化政策集成落地攻坚十大行动,持续聚焦企业所需,用心维护,不断完善,力争把集成卡打造成温州政策宣传的“金名片”、企业及时接收政策信息的“掌上宝”,助力温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稳进提质。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