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我协会召开四届四次会员大会

阅读次数: 1674 发布日期:2020-09-18 17:14 来源:

7月16日下午,温州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2020年度会员大会在泰顺玉龙山氡泉度假村召开。

会长林小春对会员单位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协会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执行会长王月雅向在座嘉宾、会员汇报了2019年协会财务情况。随后,对2019年“温州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优秀担保机构”、“温州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优秀高管”、“温州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优秀员工”进行了颁奖表彰。

会上,林会长简析了温州目前担保行业运营情况、政策扶持情况和对融资许可证年审换证情况。林会长认为,担保行业的良好发展,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更需要担保机构自身的不断努力,同时提出,希望各会员单位迎难而上,敢于面对,敢于担当,合作创新,在为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实现自身发展壮大,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协会监事、浙江海昌律师事务所主任严凌振律师为会员单位讲解《民法典》之保证合同新规。严主任从担保内容在《民法典》中的对应、担保制度新规与旧规对比,向在座会员单位解析保证合同新规以及在担保业务实际操作中的风险进行了总结和风险提示。会员单位结合在实际应用中遇到的问题向严主任请教如何规避风险,并进行了热烈深入的探讨。

此次会议,协会会员代表、优秀员工共计七十余人参加。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