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市金融办来我协会进行调研

阅读次数: 2279 发布日期:2019-05-09 16:29 来源:

5月7日上午,市金融办监督管理处处长詹昌为、吴建锦来我协会进行调研。

会长林小春向詹处长汇报了温州融资担保整体情况、协会运行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映。听取了林会长的介绍后,詹处长对协会的重点工作和目前面临的问题给予了相应的意见和解决方案,同时也对协会要做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服务会员,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下午,协会秘书处陪同詹处长一行走访了温州市金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浙江奥康银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温州市联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深入了解融资担保机构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需求。会员单位对监管部门传达的严监管政策表示大力支持,同时在大力度扶持政策下会不断壮大自身,稳健经营,做好小微和三农融资服务。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