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市金融办副主任余谦一行来我协会调研

阅读次数: 3684 发布日期:2019-04-11 17:01 来源:

4月11日上午,市金融办副主任余谦、市金融办监管二处处长李炜、吴建锦一行来我协会进行调研。

会长林小春向余谦副主任一行汇报了担保协会工作情况、温州融资担保行业整体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建议。会上,乐清市农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智慧、平阳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卓文贤、浙江奥康银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海燕分别介绍了本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反映了业务开展过程遇到的问题,并就大家比较关注的奖补政策、盈利问题进行了探讨。

余谦副主任对温州融资担保机构在大浪淘沙式洗牌后稳健发展给予了肯定,对于行业共性问题,如银担合作、风险共担机制、奖补政策、盈利空间等问题进行了回复。同时,对融资担保机构也提出了要求:在担保行业进入严监管背景下,担保机构更要反思行业痛点,吸取历史教训,规范经营,做好主业、专业,恢复行业发展信心。余谦副主任表示,对于温州担保行业存在的问题,监管部门会大力协调,出台、落实相应扶持政策,强化政策性担保激励机制,为融资担保行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