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宁波担保协会来我协会进行调研考察

阅读次数: 3680 发布日期:2018-11-30 17:57 来源:

11月29日,宁波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协会一行27人在会长黄福辉的带领下来温州进行调研考察。

宁波担保协会一行先后到乐清市农信融资担保公司开展业务交流。乐清农信总经理朱智慧就本公司担保业务发展、风险控制、银担合作、加入省再担保体系建设等做了介绍,朱总说,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正处在战略机遇期,国家政策性担保体系建设已初步成型,乐清农信要抓住时机,壮大自身,切实解决“三农”和“小微企业”的融资难、担保难问题,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宁波协会会长、宁波市再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福辉对乐清农信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宁波市融资担保机构目前的经营状况和宁波市再担保业务的合作模式。接着,双方进行了业务交流与探讨。

随后,宁波担保协会一行参观了浙江奥康银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执行会长王梦雅对宁波考察团的来临表示了热烈欢迎,概述了温州担保行业近年大致情况,联银担保董事长朱晓东、金茂担保董事长戴卫东、金投担保副总经理叶方杰分别就本公司大致情况及主要业务进行了介绍。奥康银丰副总经理朱光华详细介绍了本公司组织架构、经营情况、核心业务、管理制度、取得的成绩等。奥康银丰总经理周海燕就“积分制”管理向宁波考察团进行了详尽的分享。黄福辉会长对奥康银丰业务品种和绩效考核创新意识以及出色的风控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进行了气氛热烈的探讨交流。

此次交流,温州市政策性担保机构对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的坚持,温州民营担保机构“不等、不靠、不要”的创新精神得到了宁波同仁的赞誉,而宁波担保机构与银行之间的紧密合作、再担保机构的合作模式以及财政支持力度之大也让温州担保行业大开眼界,倍受启发。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