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我协会举办法律担保业务法律风险防范培训

阅读次数: 3277 发布日期:2018-11-23 16:52 来源:

11月21日下午,担保业务法律风险防范培训在金可达商务楼3楼会议室举办,来自协会各单位的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浙江海昌律师事务所律师严甜甜和杨萌阳两位律师讲解《担保追偿纠纷处理实务》和《套路贷案例解析》。严甜甜律师从担保追偿权的法律依据、行使条件方面展开,结合日常工作中接触的大量金融借贷及担保追偿权纠纷案件,通过金融追偿案件实际案例向在座会员讲解担保追偿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如保证方式、担保期间、担保范围等,以及诉讼中应注意诉讼时效、风险防控等问题。杨萌阳律师从什么是“套路贷”入手,告诉在座会员如何甄别和规避“套路贷”,并根据实际案例分析典型的职业放贷人特征以及惯用的采用格式合同、伪造借据、假借现金支付规避款项交付、利息扣头等行为。    

作为协会监事单位,海昌律师事务所严甜甜和杨萌阳律师,通过此次法律培训,警示会员单位不仅要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同时,也要加强自律、规范经营,不触碰法律底线。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