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台州担保协会来我协会进行调研考察

阅读次数: 2451 发布日期:2018-10-30 12:43 来源:

10月18日,台州市信用与担保行业协会一行11人在秘书长屈伟新的带领下来温州进行调研考察。

上午,台州担保协会一行至乐清市农信融资担保公司进行了参观后,在乐清农信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乐清农信总经理朱智慧从本公司基本情况、担保业务、风险控制和取得成绩四方面做了介绍。朱总认为,乐清担保行业发展空间巨大,政策性担保机构的春天已经来临,要抓住机会,发展壮大自身,切实解决“三农”和“小微企业”的融资难、担保难问题,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屈伟新秘书长对朱总的观点表示认同,对乐清农信的发展表示肯定,同时就台州担保行业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会上,台州担保同位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午,台州担保协会一行参观了金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金投担保董事长林小春陪同考察团一行参观公司简要介绍了温州金融投资集团的架构、组成及金投担保的内部构置及企业文化建设情况。会上,会长林小春对台州考察团的来临表示了热烈欢迎,概述了温州担保行业近年大致情况和金投担保的业务模式、业务品种、经营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奥康银丰董事长王梦雅、联银担保董事长朱晓东、金茂担保董事长戴卫东、兴农担保总经理厉沁分别就本公司大致情况及核心业务进行了介绍;金投担保业务总监杨震宇详细介绍了台州考察团此次重点关注的工程保函担保业务。台州担保协会秘书长屈伟新介绍了台州担保行业发展状况,台州伟业担保董事长吴成法就小额农户担保业务、台州商汇担保副总金伟平就渔船抵押业务进行了分享。双方担保同行围绕担保业务中存在的疑点以及担保业务的创新、如何把握担保业务量与风险控制的平衡点、如何对通过合法手段转移债务的行为进行取证等在业务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交流讨论,气氛热烈。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