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金茂担保举办2018年企业内训活动

阅读次数: 2647 发布日期:2018-05-30 10:32 来源:金茂担保

为了打造学习型企业,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沟通的能力。5月25日至5月26日金茂担保在风景秀丽的永嘉百丈瀑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内训活动。



金茂担保内训活动已经迎来第三年,举办的形式也从单一户外拓展到户外拓展加室内分享,直至今年的全部室内专业化培训。25日早上八点半,大家穿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出发去往永嘉百丈瀑,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达到目的地之后,紧锣密鼓的就开始今天内训的第一天的课程,这次荣幸邀请到温州市造价处科长、合同办主任徐君孟为讲师,徐老师课程的主题为《建设工程合同与风险识别》,徐老师结合一系列的实际案例,让公司的全体人员对建筑业合同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


第一天的课程结束后,公司还准备了别具一格的草坪自助晚宴和篝火晚会,在公司董事长戴卫东的祝酒词下开始了晚宴。晚宴结束后,迎来了在篝火晚会,在轻松的氛围里,大家玩着团队游戏、吃着美味的烧烤、喝着冰爽的美酒载歌载舞,舒缓了一天的疲惫,同事之间嬉戏玩笑,笑声回荡在山水之间。


26日早上九点,开始了公司第二天的内训课程,分别由总经理杨毅和风控部代表李珍开课,培训主题分别为《保函业务品种及合同要素抓手》和《保函调查表的填写与学习》,全体人员不仅能够积极参与发言,且都非常认真的做好笔记。


26日下午两点,大家一同攀登去往百丈瀑景点,感受到瀑布从 128 米的高崖飞出三面合围,崖壁直立,在美景中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轻松,全身心都放松了。在美景中,金茂担保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内训活动。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