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公益在路上,银丰助力爱

阅读次数: 1906 发布日期:2018-03-29 11:20 来源:奥康银丰


      3月24日,浙江奥康银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公益小组十余人在董事长王月雅的带领下组织前往温州市中心血站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现场,公益小组成员在血站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表、测血压、抽血、验血……所有流程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小组成员中有的已经有多年的献血史,有的则是初次参与献血,无一例外的是听了血站工作人员的介绍后,大家都跃跃欲试的心情。

作为本次活动的号召者,公司董事长王月雅表示,无偿献血,献出的是血液,传播的是爱心,延续的是生命,我们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到像无偿献血这样的公益活动中,增强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去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20周年,奥康银丰担保成立10周年,参加公益是银丰人一直坚持的事业,无偿献血,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公益,我们一直在路上。

通讯员:奥康银丰 张露露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