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我协会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

阅读次数: 2660 发布日期:2018-01-22 16:33 来源:协会秘书处

    12月28日下午,我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在金可达商务楼3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长林小春、执行会长王梦雅、监事严凌振、协会理事等1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长林小春通报了协会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在线监管系统报送所存在的问题、本年度培训工作做了着重说明。随后,各理事对2017年年度担保机构、优秀员工、高层管理评选及年会开展方案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监事严凌振通过分享今年担保行业典型案例,警示参会人员要加强行业自律,进行规范化运作。会上,各理事单位就业务开展中遇到的难点以及新政策下各融资性担保机构业务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会长林小春、执行会长王梦雅向温州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2016年十佳融资性担保机构”颁发了奖牌。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