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我协会举办第四期担保业务培训

阅读次数: 2540 发布日期:2018-01-22 15:13 来源:协会秘书处

    10月31日下午,我协会第四期担保业务培训在众智荟商学院1号会议室举办。来自来自温州市区、永嘉、瑞安、平阳、苍南、乐清等地的协会会员计9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浙江大学EDP中心特聘讲师,杭州凤翔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娟女士为协会会员讲解担保公司《如何从财务视角选择优质客户》。首先,刘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从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现金流量三方面为切入点,为与会人员分析了“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间的逻辑关系。然后,从资本、人才与人才机制、经营积累、资产负债表结构、企业未来五大方面,从财务视角为在座会员讲解担保机构应该如何对客户进行筛选,选择优质客户,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防范降低业务风险。

    刘老师以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结合实际案例,为非财务专业的担保会员上了非常实用的一堂课,参加培训的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