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浙江省信用与担保协会秘书长一行来温调研

阅读次数: 2907 发布日期:2017-07-31 17:23 来源:

7月27日下午,浙江省信用与担保协会秘书长蒋斌一行来温调研温州市融资担保行业。我协会会长林小春、执行会长王梦雅、兴农担保厉沁、金茂担保戴卫东、平阳中小池长守、瑞豪担保陈松鹤等十四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长林小春简要介绍了温州市2017年担保行业运行态势、协会工作情况。在仍显严峻的宏观形势下,温州担保行业遇到了许多困难,但温州担保机构根据市场形势,转换思路,结合自身情况,开辟新市场,开展了供应链、 上下游等融资担保业务,本年业务持平稳增长趋势。

参会的各负责人对本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创新业务品种以及在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并就目前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担保机构风险、银担合作难点、担保风险补偿、担保业务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讨。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