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温州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 2850 发布日期:2016-12-05 18:50 来源:

2016年12月3日下午,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新南亚大酒店召开。市经信委总工程师黄寿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乐清市农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智慧等16名理事、选举产生了海昌律师事务所严凌振为监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会费收取标准、选举了金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小春为会长。在随后召开的理事会上,选举了浙江奥康银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梦雅为执行会长,温州兴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厉沁等五家机构为副会长单位。

市经信委总工程黄寿君对三届理事会在过去三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分析了当前工业形势,鼓励担保机构经济稳定向好的趋势下,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勇于开拓,积极创新,为推动我市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对协会工作也得出要求:要引导担保机构健全机制,推动行业规范发展;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寻求多部门政策支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行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主管单位市经信委、登记管理机关市民政局及34家会员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