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协会召开本年度首次车贷沙龙

阅读次数: 2335 发布日期:2015-07-03 17:18 来源:秘书处

6月25日下午,本年度首次车贷沙龙在联银担保会议室召开。

秘书长章明亮主持此次会议讲到,目前车贷市场骗贷问题层出不穷,给担保公司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而此次召开沙龙的目的就是希望各单位能针对车贷骗贷现象献计献策。

来自协会内部的13家开展车贷业务的单位负责人依次就本公司在车贷业务中骗贷的损失金额、典型案例以及如何防止车贷诈骗的经验,如利用无线定位技术,依靠服务平台、天网寻找丢失车辆等进行了知无不言的分享。通过探讨,大家认为,担保公司遭遇骗贷问题困扰,一定要在源头上严格把控风险,加强团队建设,提升业务员业务水平和道德素质。兴信担保实行风险与业务员责任挂钩制度,中远担保在对业务人员聘用上首先查征信记录等做法也给大家有了新的启示。由联银和保利担保共同发起组织催收联盟微信群,无疑是此次会议的又一热点。在短短一周内,加入联盟的几家车贷公司通过在微信群里共享各类抵押车信息,就已经成功追回三辆在保却被典当、低价转卖到偏远地区的车辆。在座负责人充分感受到了信息共享带来的好处,一致表示要加入联盟,并履行信息共享的义务。

轮值会长朱晓东对此次参加会议的负责人开诚布公,知无不言的发言表示了感谢。他提出,协会要加强宣传,对车贷骗贷典型案例要进行报道宣传,给不法分子以警示;建立黑名单系统,提升业务人员道德素质的培养,来防范道德风险;协会内部要建立信息共享圈,各机构之间进行良性竞争,实现无缝对接。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