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乐清市政协调研组到乐清农信调研

阅读次数: 2240 发布日期:2015-04-29 16:41 来源:乐清农信

      415上午,乐清市政协信用担保调研组到乐清市农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开展乐清市县域信用担保体系建设专题调研,调研组副组长、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郑佑成等一行四人,与乐清市社副主任史战胜、乐清市农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智慧开展座谈。

      郑佑成对县城信用担保体系建设专题调研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做了说明,他指出,开展此次调研是为了加强融资担保行业管理,解决中小微企业及三农融资难、担保难问题,为市政府筹建更大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提供决策依据。随后,朱智慧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机构设置、业务开展、风险控制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希望市财政加大对农信公司的政策支持力度、有关部门对农信公司机构编制进行定位。史战胜对农信公司几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公司目前存在注册资金偏少、担保风险增大、反担保措施单一、财政支持不够、业务创新不多等问题。 

      随后与会人等就农信公司业务情况、风险控制、存在问题及今后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分析。

 

来源:乐清农信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