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温州市华盈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温州市华盈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盈担保”)成立于2007年4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地点位于温州市新城大厦16楼,办公场地面积388平方米。公司主营汽车按揭贷款担保,2014年以来,公司大力发展二手车按揭担保业务,目前公司整体以二手车按揭担保业务为主,同时发展中小企业贷款担保、个人贷款担保等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
  华盈担保作为一家市场化运作的专业性民营担保公司,完全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设置组织机构,目前公司的部门设置和人员配备完善,公司实现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设行政部、财务部、业务部、综合部、风控部、内勤部,实行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既能相互配合、又能相互制约。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人员队伍,具有丰富的信贷管理、风险管理方面的经验和较强风险控制能力。公司现有员工32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10人,大专以上学历18人。
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完善,目前制定了业务操作管理制度、风险控制管理制度、业务内勤管理制度、行政人事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公司整体运营规范和高效,岗位人员齐备、专业技术精良,为广大汽车消费客户提供了快速、精准、周到的服务。
  公司目前发展势头良好,2014年开始大力发展二手车按揭担保业务,已实现车贷担保总额1个多亿,车贷担保笔数1000多笔,公司累计在保担保责任余额1个多亿元。现业务覆盖范围包括温州市区、瑞安、乐清、苍南等地区,正逐步向温州各地区发展,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公司计划在浙江省内多地开展车贷业务,继续保持和发挥良好的发展势头,力争把车贷业务做强做大。
在业务不断做强做大的业务同时,我们在风控把握方面也一直在不断完善和加强,目前我公司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风险控制管理体系。我们通过贷前评审审核、贷中跟踪补充和贷后风险处置3个环节来进行分别处理,对每个阶段的风险进行全程把控,并不断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灵活调整,具有很强的实际可操作性。
  公司目前与中国工商银行进行广泛而紧密的合作,公司专门配备专职人员常驻银行,提供高效而紧密的日常业务交流。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在壮大,单一的合作银行已经不能满足市场实际需求,下一步公司将计划与多家银行进行合作洽谈,建立业务合作关系,力争实现共赢、互利的良好合作局面。
  华盈担保在经历了前几年的重整完善后,目前正在发展势头良好的道路上迈进,前进的道路上充满着机遇和希望,也充满着挑战和磨难,我们相信,在公司全体上下员工团结合作、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不断成熟不断发展,逐步把公司打造成一个涵盖庞大业务服务体系、享有高度知名度、拥有优秀企业人才和高效运营发展机制的温州民营担保公司典范。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