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温州担保协会召开2014年年度大会

阅读次数: 3273 发布日期:2015-03-25 14:14 来源:

3月5日下午,我协会年度大会在永嘉原野园林召开。

经信委副主任朱鲲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于在过去一年,面对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在艰难中前行的担保机构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新希望:认清形势,坚定担保行业发展信心;勇于创新,积极探索担保业务新模式;充分发挥担保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最后,朱主任讲到,担保行业的良好发展,不仅需要担保机构自身的不断努力,协会也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整个行业发展做好沟通、协调和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各担保机构迎难而上,敢于面对,敢于担当,在为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实现自身发展壮大,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远到而来的余杭区担保协会秘书长龚惠中就经济新常态下的担保行业发展做了分享。轮值会长厉沁、朱晓东分别就协会2014年协会工作总结、2015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秘书长章明亮向在座会员汇报了2014年协会财务情况。

会上,市金融办副主任汪锋、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二大队队长娄哲隆为2014年度十佳担保机构进行了颁奖仪式,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副处长候旭丹、市金融办二处副处长方大林对获得2014年年度优秀员工称号的业务员进行了颁奖仪式。

此次会议,市经信委、市金融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媒体记者、协会全体会员、优秀员工共计一百余人参加。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