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温州总商会中小企业融资担保

     温州市总商会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现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设在温州市百里西路工会大厦B区11层。2012年5月由温州市工商联发起,同时集合了温州各行业的领军人物对公司进行重组,成为温州市一家具有政府背景并且带有公益性质的担保企业。
    公司自筹建以来,受到温州市各方关注。在温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紧紧围绕温州市经济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温州乃至全国最专业的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配套服务;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己任,充分发挥信用担保的“放大器”功能,努力加强与金融机构合作,积极引导信贷资金支持温州市中小微企业发展。 
    温州市总商会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汇聚了一大批精通金融、法律、担保业务的人才,内设八个职能部门:担保业务部、产品开发部、综合管理部、风险管理部、权证部、企划部、法务部、资金财务部,工作上坚持以“诚信、专业、高效、共赢”为原则,以“承担社会责任,提升客户价值,维护公司利益,实现个人成长”为目标,通过建立科学的管理模式,高效的组织系统,培养构建良好的自我激励约束机制,从而促成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
    温州市总商会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将拓展新思路,发展新思维。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快速灵活的决策机制,保证其能够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多方面的优质服务力争为温州金改添彩,为社会发展助力。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