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温州市联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温州市联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温州地区首批获得融资性担保经营许可证的单位,目前与多家国有及股份制银行合作,开展以汽车系列金融产品担保服务为主的专业融资性担保机构,公司荣获历届温州“十佳”融资性担保机构荣誉称号,时任温州市信用担保协会副会长单位。内设一会六部,分别为审贷委员会、风控管理部、汽车金融部、法律事务部、合同服务部、财务部和综合管理部等管理部门。

历经多年的稳健发展,我们以专业化满足客户需求,为个人、企业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累计担保金额已达40亿。目前已开发的产品有:新/旧汽车按揭贷款担保、二手车抵押贷款担保、货车抵押贷款担保、营运车辆抵押贷款担保、出租车抵押贷款担保、代理汽车保险及诉讼财产保全担保、高额工程保函担保、中小企业担保等融资担保服务产品。

我们始终秉持“稳健、专注、创新”的六字诀经营理念,致力打造汽车金融服务产品生态链,构建一个极具专业性、综合性的汽车金融服务商。

公司理念

稳健  专注  创新

发展愿景

致力打造极具专业性、综合性的汽车金融服务商



 公司地址:温州市雁荡西路100号四楼

 联系方式:0577-85556556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