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温州华峰申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温州华峰申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简称华峰申银)成立于20043月,注册资金2.08亿,由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华峰集团和申银财富集团两大股东组建,是一家集经营融资性担保业务、保险代理、投资于一体的非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诉讼保全担保、履约担保、债券发行担保、融资咨询、财务顾问和再担保业务。

    华峰申银以“贷款担保整体方案解决专家”为企业定位,致力于打造“中国民营担保领域领袖品牌”,始终坚持“专注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促进社会经济和谐发展”的宗旨,秉承“风险防范优先、注重经济效益、持续协调发展”的原则以及“诚信第一,品格第一”的理念持续推进业务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和文化创新,在过去几年实现并保持跨越式发展经过多年的诚信、规范经营,华峰申银得到了各级政府的认可及广大客户的信赖。目前公司已建立完善的市场营销网络,在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衢州、舟山、台州、丽水等十一大地区和二十多个县市设立了分公司实施落地经营。2011年公司累计担保总额超过80亿元,并保持持续、快速、优质的发展态势。2012年公司将本着“安内、拓外、创新、增收”的总方针,重点开拓省内重点城市、经济发达区域的业务网点,做到重点突破,以点带面,在浙江省内各个地区乃至经济强县实现业务网点全覆盖,从而实现公司发展史上又一次质的飞跃。

    华峰申银的快速成长主要得益于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秀员工队伍。公司自设立以来始终坚持“用优厚的待遇吸引人、用广阔的平台留住人、用优秀的文化塑造人、用真诚的情感温暖人”的人才机制,汇集了批业务精湛、品质优良的高素质人才囊括法律、金融、财会、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各方面人才。目前,公司现有员工216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147人,占员工总数的68%其中硕士学历13人,并与多所高校建立了定向人才输送机制,为公司的进一步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人才资源。

    为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做一名优秀的企业公民,华峰申银将坚定不移地走“科学发展、创新发展、人本发展、优化发展、和谐发展”的路子,实现发展速度与发展质量相统一、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企业发展与员工发展相统一,用企业的实际行动赢得公众信赖、赢得市场青睐、赢得员工共识,实现社会效益、企业利益和员工福利的多赢。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