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温州担保协会举办基础人员系列培训第一期

阅读次数: 2991 发布日期:2014-05-29 00:34 来源:温州信用担保行业协会


 

  4月23日下午,《风险把控浅析培训》在温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二楼活动室举行。

  下午两点半,秘书长章明亮做了开课致辞,充分肯定了担保行业的发展前景,鼓励学员们用心学习专业技能及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将推出一系列培训来提升基础业务人员业务素养,并表示协会将采取奖励措施给予优秀的学员。

  作为担保行业从业基础人员系列讲座的第一期培训,此次培训讲座由监事陈立主讲,与学员们分享自己在多年从业经历中所积累的风险把控经验,将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通过生动的讲解方式来呈现。陈老师鼓励大家,不要惧怕风险,要有足够的风险和责任心,按照正规的操作流程来办理业务,风险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学员们学习积极性高涨,共计一百余人参加,座无虚席。

  此外,系列培训采取学分制,作为年度优秀员工评比及担保机构星级评比评分之一,年度优秀员工将可获得协会组织的拓展、外出考察学习机会及其它额外奖励。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